cain7934

(云次方)那首歌到底什么意思

被昨天的演唱会和“这就是原创”结尾预告大龙唱的《婚约》刺激了个小段子哈哈哈

mxh不说再见演唱会结束后,热爱搅和的男人们勾肩搭背地奔赴夜宵场,郑云龙懒洋洋地窝在椅子里,理直气壮地以脚伤影响胳膊为由,等着阿云嘎给他倒酒夹菜。

高天鹤忽然拍了一下桌子,“龙儿,我今天听你那几句《婚约》真是绝了,要是和深深来个对唱,现场肯定得炸。”

“对对,那歌真有意境韵味,我特喜欢。”川子立刻跟上话来,手指忍不住地在桌子上敲打起节拍,轻声哼唱起来“敬 日月星辰 共鉴此生,允 长相厮守 不离不弃,愿 平安顺遂 共度此生,誓 大地之上 你我同心“,高天鹤也自然和声进来婉转而吟。

汉语二外的某蒙古汉子一脸茫然地听着古风歌词,眼中明白白写着这啥歌听不懂啊。

“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。这歌里比翼连枝,之死靡它的意境太美了。“今天依然是语文课代表的高天鹤满脸沉醉,丝毫没有注意到蒙古汉子被一连串的古诗词和成语打击得更懵。

“大龙你到底唱了首什么歌?”阿云嘎诚恳地望向一脸看笑话表情的老同学,“请用我能听懂的话解释一下。”

蔡蔡,超鹅和仝卓三个小家伙恨不得搂着笑成一团。

郑云龙唇角缓缓扬起,“真想知道什么意思?”

“是,还请龙哥您指点。”阿云嘎无奈应声。

郑云龙向前倾了下身子,盯向阿云嘎的眼神满是深意,磁性饱含情感的歌声缓缓响起,“手牵手我们一起走,把你一生交给我,昨天不要回头,明天要到白首 ,今天你要嫁给我。”

然后他在满屋哄声中盯着脸瞬间红起来的阿云嘎,一脸无辜,慢悠悠地说道,“我唱的歌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97)

cain7934

© cain7934 | Powered by LOFTER